全球经营导航-国际化领军人才培养
近期课程

赴美商务考察咨询服务

时间:2008-12-31 17:41地点: 点击:
  

国 培 商 务 研 究 所

 

 

 


赴美商务考察咨询服务

 

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,其占世界第一的市场容量、发达的营销网络及物流配送体系、健全有序的商业法规保障,造就了美国在世界经济的主导地位。

赴美实地考察,可以更有效的开拓美国市场。为使考察更具时效性、更轻松,我们特为企业提供“一站式”的赴美商务考察咨询服务。

服务内容:

一、商务考察前联络商务洽谈伙伴(如当地行业协会、商会等)

二、协助企业申请商务考察邀请函

三、协助、指导企业办理赴美商务签证

四、协助企业设计商务考察的行程路线

五、组织企业与当地对口贸易伙伴的商务洽谈

六、考察时全程安排企业的食宿、交通等事宜,可提供语言翻译

七、组团人数:2人起

其他相关服务:    

    一、向企业提供北美海关提单数据

    二、向企业提供有关美国市场商业习惯、海关政策等培训咨询,指导企业开拓美国市场

三、为企业在美国注册公司提供咨询服务

四、提供美国贸易政策、法律法规等咨询

指导专家:

何伟文:原中国驻旧金山、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,现任国际商报国际商务交流中心主任、中国WTO研究会常务理事、中国美国经济学会理事、美国国际贸易中心顾问及美中促进会中国事务总顾问,对外经贸仲裁委员会仲裁员。

曾帮助康佳、红豆、舜天、中建等中国企业和产品进入美国市场,并推动国内企业利用联合国采购、旧金山机场采购等项目。

  光:美国华商会副会长,美国国际产品安全协会会长。美国lucky公司、浙江豪特实业公司董事长。在美国奋斗二十年,是将中国打火机销入美国市场第一人,成功创造了自主品牌并参与制订相关产品的技术标准。在美期间,组织协会积极应诉打火机的技术壁垒,获得圆满成功。

商务部主管美国市场的官员等

 

北京国培商务研究所,聘请资深的中美贸易专家,依靠在美国广泛的人脉资源,强大的商业背景,为企业搭建商务资讯、服务咨询的平台。我们一贯秉承专业、高效、务实的工作理念,竭诚尽力地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与咨询服务,做企业开拓美国市场的助推器。

 

联系我们:

北京国培商务研究所

  话:010-644462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 真:010-64446240/64446241

  箱:liu9921@yahoo.com.cn          址:www.tradesky.net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