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经营导航-国际化领军人才培养
近期课程

招商引资

时间:2004-07-23 10:32地点: 点击:
  

课程背景:

 

 “只见招商,不见投资”是一种普遍现象,“知己不知彼”,不了解投资方的情况,是重要原因。为此,特邀请2003年回国的几位资深驻外商务官员及专家,举办本次研讨班。与会专家不仅提供招商引资实践指导,而且具备丰富的海外投资商资源,大量的海外投资机构投资中国前会向他们咨询。另外,下半年将组织本次与会相关单位(具有真实项目者)到美国,届时美国相关商会、纽约州、新泽西州政府等机构将协助办理邀请函,并安排与投资机构、对口企业及行业组织直接洽谈。

 

课程内容:

1.美国对外投资的主要机构、投资原则及有效招商渠道

2.日本对外投资的主要机构、投资原则及有效招商渠道

3.欧洲对外投资的主要机构、投资原则及有效招商渠道

4.中等发达国家的对外投资的主要机构、投资原则及有效招商渠道

5.国际资本流动趋势、招商引资的形式及注意事项

 

主讲专家:

何伟文:1997-2003任中国驻旧金山、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。此前任中国国际经济信息中心秘书长和驻欧洲代表。帮助组织中美上百场经贸活动,协助中国地方政府及多家企业引进多个项目和大量资金(20亿美元以上),现正协助约2亿美金的城市开发项目在国内落户。在美国政商两界具有极高知名度和影响力。曾获旧金山市长布朗、克利夫兰市长坎贝尔、纽约州议员及众多美国商业团体和中资协会、旅美科技协会授予的表彰状、感谢状及终身成就奖。

金柏松: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商务官员,驻日本五年,成功协助引进住友商社等大量项目。后任(20041月前)商务部亚洲司日本处副处长

冷柏军:20002-20037月中国驻丹麦(全球对外投资20)使馆经商处商务官员。促进了马士基航运、诺和诺德医药、嘉士伯啤酒等丹麦知名企业在华投资。

卢进勇: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副秘书长,国际投资专家

 

时间:200472 3-25

  点:北京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